怡琇與沛書訂婚之喜2009 11 21


 

 


忘了怡琇是十月的哪一天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睡夢中 怡琇說她是新娘

佳嬑的妹妹(意思是準弟妹)
(佳嬑是去年訂婚 今年結婚 這兩次我都是佳嬑的新娘秘書)
佳嬑有兩個弟弟 大弟和小弟 兩個都是帥帥的

第一次來到
佳嬑家我還真是緊張 她們家人好多 是去年2008年11月的事

我不太會社交~~~說一些場面什麼等等的 整個人是很緊繃的


佳嬑和志杰對我很親切 他們來到台北送帖子 連試妝都不用 佳嬑只有看到我的相本照片很信任的
就直接給我訂金了

就這樣結緣

佳嬑很漂亮 第一次在msn上看到她的照片~~~她很像外國模特兒

訂婚 結婚 還真的是第一次幫新娘做帽胚~~~~超緊張的 因為我的手工藝是很爛的~~~~但是這兩次
佳嬑超級喜歡我特別幫她做的帽胚


佳嬑訂婚結婚的過程 怡琇都很獨立 自己化妝自己弄髮形 我也不曾想過怡琇會需要我

直到接到怡琇的電話~~~~

~~~~~~~~~~~~~~~~~~~~~~~~~~~~~~~~~~~~~~~~~~~~~~~~~~~~~~~~~~~~~~~~~~~~~~~~~~~~~~~~~~~~~~~~~~~~~~~~~~~~~~~~~~~
怡琇的婚期太晚決定~~~~我只能幫怡琇做11/21訂婚的造型 怡琇的結婚之喜12/6我幾個月前就被訂走了 ~~~~超可惜的~~~

和怡琇聯絡過幾次電話 她很喜歡拍照當天她的婚紗造型 可是被她的家人嫌到不行 我ㄧ聽馬上進到怡琇的相本 天呀~~~真傻眼~~真的是美到不行
我真的是不懂哪裡不好?????我自己的部落格都還沒有類似的風格呢~~~

今年我一直忙著電視電影~~~快一年沒回嘉義老家了~~~18日很晚才回到嘉義老家 19日一早請我老媽把我挖起來 就跑去斗南 和怡琇碰面

我想要知道怡琇的家人覺得婚紗照不ok的點在哪裡~~~~

和怡琇聊天的過程 怡琇說很多朋友都有介紹不錯的新娘秘書她都不敢要~~~~她只敢找我

溝通的過程 怡琇說她的婚紗照被嫌的是一個造型===>>把整個瀏海都全撥上去 沒有瀏海看起來好成熟喔
其他的要求是===>>>不要讓頭髮很硬很捲的 喜歡蓬鬆 自然不要很緊很整齊的髮型
妝感:眼妝一定要強調 但是腮紅口紅都要很淡很自然

約好21日化妝的時間 怡秀很希望我能早一點去那裡化妝 如果哪裡不ok的話還有時間可以討論~還說要幫我morning call~~~
這點讓我很注意~~~因為我發現怡琇真的是超級緊張的~~~~我問怡琇你怎麼會這麼緊張呢???? 怡琇說因為除了造型外 其他的她也沒什麼可以做的~~~~超幸福的

~~~~~~~~~~~~~~~~~~~~~~~~~~~~~~~~~~~~~~~~~~~~~~~~~~~~~~~~~~~~~~~~~~~~~~~~~~~~~~~~~~~~~~~~~~~~~~~~~~~~~~~~~~~

我是一個很路癡的人~~~那天和怡琇在斗南交流道碰面 怡琇騎著機車帶我去她家~~~~路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一頭霧煞煞????

怡琇帶我回嘉義的交流道前有化張地圖給我 我對自己還是很不放心 人都上高速公路了 一看到土庫和古坑交流道時我還是決定再下去交流道重新找一次路比較保險~~~~這一找果然很慘 繞了一個小時~~~連路人都不知道在哪裡????路邊的攤販也搞不清楚這地址是在哪裡????應該問了四個地方吧 我知道她家就在附近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後來還是打電話給怡琇 怡琇也嚇一跳 我還在她家附近繞 我跟怡琇說我在哪條路時怡琇也傻眼了~~~~她也搞不清楚我的位置~~~還好她的老爸在家 幫她報路 原來她們鄉下地方都只記路標~~~~不記路名

經驗談:(之前在桃園八德就有類似的例子 我還用衛星導航 衛星導航不準以外 路人警察局都問了 沒人知道在哪裡) 那次凌晨我真的是快嚇死了

所以請怡琇坐我的車 再幫我報路一次 送怡琇回家我又自己繞過一次 才安心 不想因為自己的路癡讓新娘宜琇擔心那天的造型問題

~~~~~~~~~~~~~~~~~~~~~~~~~~~~~~~~~~~~~~~~~~~~~~~~~~~~~~~~~~~~~~~~~~~~~~~~~~~~~~~~~~~~~~~~~~~~~~~~~~~~~~~~~~

這天一到怡琇家 怡琇睡到我打電話給她才醒 前一天緊張過度 反而睡過頭 沒給我morning call 但是我們在時間前就到達目的地了

所有的過程都很順 我化妝比較慢比較龜毛 反而讓怡琇很放心

第一個造型出來怡琇的媽咪超愛的

媽媽說她有新娘的味道~~~正面看又是學生年輕的感覺

儀式開始時看到佳嬑的媽咪 爸爸 宴客時看到佳嬑 準大弟妹小敏 好開心喔 抱在一起

還有看到佳嬑的阿姨和唸大學的小妹

佳嬟說她一早起來光黏睫毛就花了一個小時還粘的不順

像很久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碰面嘰嘰咂咂的

~~~~~~~~~~~~~~~~~~~~~~~~~~~~~~~~~~~~~~~~~~~~~~~~~~~~~~~~~~~~~~~~~~~~~~~~~~~~~~~~~~~~~~~~~~~~~~~~~~~~~~~~~~~
第一個造型: 儀式 要戴項鍊戒指等等 頭髮被播來去的 所以我想乾淨點會比較好 萬一被播亂了 至少照片出來還是可以接受的感覺 怡琇的頭髮離拍照有點時間了 兩側的頭髮比較長 還是得收一些 沒辦法自然的垂墜一些鬚鬚 我請她結婚前先稍稍修一下 不然她要鬆鬆自然的感覺 婚禮現場拍照看起來會很像落捲

飾品:簡單的兩個髮箍 其他的重點是====>>>金飾


~~~~~~~~~~~~~~~~~~~~~~~~~~~~~~~~~~~~~~~~~~~~~~~~~~~~~~~~~~~~~~~~~~~~~~~~~~~~~~~~~~~~~~~~~~~~~~~~~~~~~~~~~~

第二套造型:敬酒 側邊髮型配上髮飾

怡琇很喜歡浪漫的感覺~~~~紫色的禮服 我有一組紫色的鑽飾一直沒用過~~~這次特地拿來~~飾品有點大~~~就把頭髮和飾品牽絆在一起
效果還不錯 配件方面 一些大金飾 我的小小項鍊點綴一下就好了

佳嬑喜歡這造型

鬆鬆自然的感覺

~~~~~~~~~~~~~~~~~~~~~~~~~~~~~~~~~~~~~~~~~~~~~~~~~~~~~~~~~~~~~~~~~~~~~~~~~~~~~~~~~~~~~~~~~~~~~~~~~~~~

第三套 爆乳裝~~~~澎澎的服裝

這一套造型我們討論要把頭髮全放下來

飾品的部份我們用比較華麗的豆豆紗和花飾搭配在一起 耳環也走華麗風

怡琇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有抓到她要的感覺~~~~

這次的照片我自己拍的 請好友珍珍幫我修圖做美工~~~不過怡琇有傳簡訊給我 她說我的照片有些地方光線有些暗~~~她們請婚攝拍出來的照片很亮 妝感和髮型都超漂亮的 她會送給這些我照片
~~~~~~~~~~~~~~

珍珍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L6JOcq.YERk7VTBFzrtkys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