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蛋塔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拍完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就開始忙著和不同的模特兒 攝影師 一些好友化妝師大家一起做作品 一起討論

才正在找一些二手禮服廠商 想來做些婚紗寫真類的 我想找的族群是真的快走入婚禮的情侶 而不是練習用的模特兒

就看到蛋塔也正想找化妝造型師 她和17明年要結婚 想在婚禮前想拍些比較另類比較搞笑的自助婚紗,
超開心的啦~~~我趕緊寫信給蛋塔順便報價~~~結果====>>>>石沉大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很忙 就算沒有工作的日子常常也把自己搞的很忙 忙就會讓我忘東忘西的.
所以寫信給蛋塔後我也忘了這件事 忘了是過了幾天 有天晚上我突然又想起了這個人~~~就寫信給她~~~我寫著:{我很想接妳這個案子 可是不知道您是不喜歡我的作品風格????還是預算方面的問題呢????}
就這樣的聯絡上囉 蛋塔一看我和很多藝人的合照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我的作品風格 但是是完全不敢來跟我商量 我的想法是既然想開拓這個市場 就給彼此一個機會~~
 

 試裝照 試裝照  

試裝照 試裝照  



10月24日那陣子一直下個大雨小雨的~~和蛋塔 17就在雨中大包小包的把禮服全部都帶來 除了彼此認識 還要知道怎麼幫他們設計造型 他們要的感覺 我也想給他們另類造型 這些都只是在聊在想 還沒有雛型~~~~

蛋塔他們自己買了兩件禮服 幫蛋塔試穿禮服時 我覺得有點的傷腦筋 蛋塔的手臂 腰 臀都是肉肉的 身高也不到160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蛋塔搭配才不會讓蛋塔更肉感
至於17 身高180幾公分 標準衣架子 臉蛋不錯
等她們離開後我唯一的想法是17的身高 很適合一件我在拍MV時有看過一些很屌的衣服 所以找時間我去拜訪我的好友 希望他在服裝上可以幫我
女生~~~~~想不出來該怎麼搭配????

這段時間忙到爆炸的我都不敢上MSN~~~因為一上MSN就怕被大家追問各種問題 新娘要跟我討論造型~~~~等等的

忙完一件事我再去想下一件事好了

離要拍照的日期愈來愈近了 很多事情也一件一件的完成了~~~要好好的來處理蛋塔和17的服裝問題

我的好友們大家都在比忙的 不好意思一直纏著我朋友 我自己常常一個人去漢中街找衣服 把17和蛋塔的試妝照拿去店家詢問 每個店家給的意見不同 有些衣服單一件禮服報價就要1600 如果情侶檔 整個搭配起來數個造型 天呀~~~
這也就算了 這一陣子大雨小雨的 萬一拍照當天下起了大雨 這些衣服租金可粉恐怖的一筆費用

超煩的~~~一個人的夜晚蹲坐在電腦前 看著蛋塔和17的試裝照
蛋塔兩套長禮服了 不管她再穿什麼主題的衣服 對我而言就只是換不同的禮服而已
17的身高夠高 不如就讓17來穿禮服 來個反串好了 雖然是老梗 但是這幾個造型一定要很明顯的區格開來才有"賣點"
記得剛出道時拍個類戲劇 我有付鬍子 黃膠是我必備的家司 所以不必特別去做什麼
我沒有整頂的捲髮給17戴 在我的箱子拼湊了一些髮型 再戴上帽子 就可以把穿邦處給蓋掉囉
包勃假髮現在還蠻流行的 所以特地買了一頂 給蛋塔當成紳士髮型 加上鬍子 戴著帽子 應該還不賴
雖然案子的報價不高 但是對我來說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不然就不要做

想法雛型漸漸的浮現

再來那套很適合17的長黑皮外套 就幫蛋塔也做個情侶的造型搭配 找了相同風格的外套 其他我有缺的衣服 蛋塔和17如果有的話就請他們自己準備囉

盧廣仲 是蛋塔和17的點子 我是覺得如果天氣可以的話 多一些造型我是OK的.

~~~~~~~~~~~~~~~~~~~~~~~~~~~~~~~~~~~~~~~~~~~~~~~~~~~~~~~~~~~~~~~~~~~~~~~~~~~~~~~~~~~~~~~~~~~~~~~~~~~~~~~~~~~~~~

 
 


這一天11月22日終於來到囉 天空還是有些許的小雨 昨天和攝影師meko討論 萬一下雨 還有沒有別的腹案 meko說沒有耶~~~就賭了吧

六點半這對情侶檔 她們的寶貝兒子Leo 17的妹妹一起前來 我的小小工作室人爆多的啦~~~~

~~~~~~~~~~~~~~~~~~~~~~~~~~~~~~~~~~~~~~~~~~~~~~~~~~~~~~~~~~~~~~~~~~~~~~~~~~~~~~~~~~~~~~~~~~~~~~~~~~~~~~~~~~~~~
第一個造型地點在台北市的一間教堂 感覺蠻優的 那天拍照的過程她們基督教還是天主教的工作人員還一起來幫這對新人祈福

第一個造型的第二個地點 原本是要去天母的一個紅色電話亭 結果找不到 就拍了吧~~~~~

接著第二個造型 在天母附近的一座公園 換上紅色的蓬裙 她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拍照 我就留在車內看車囉

 

 

   



天色愈來愈暗 本來她們還打算在這附近拍盧廣仲的造型 可是我擔心天氣不好 愈晚到下一個現場{淡水} 那裡愈容易下雨 後面的造形會來不及拍了
所以我們直接往淡水的滬尾炮台(這裡很適合黑長皮這套造型的感覺) 才剛到關渡 雨愈下愈大~~~~我請meko趕快改地點 不要拉到滬尾砲台還是下雨 再拉回台北一定塞車
盧廣仲的造型簡單 反串的造型比較麻煩 兩個人的妝與髮都要全改 我們人車剛好在關渡 meko說既然要反串 乾脆地點也給他很跳tone~~~就選定在關渡宮好了

~~~~~~~~~~~~~~~~~~~~~~~~~~~~~~~~~~~~~~~~~~~~~~~~~~~~~~~~~~~~~~~~~~~~~~~~~~~~~~~~~~~~~~~~~~~~~~~~~~~~~~~~~~~~~~~~~~~





一到路邊我趕緊下東西下道具 因為天氣隨時都會不閃臉 我忙的要命 這群人開始瘋了 看到又是假髮 又是鬍子 帽子 還有反串 這些人真的是~~~完全忘了我忙的要命~~~~切切切~~~~
不過再回頭去看這些幕後花絮 真的是超級的爆笑

在路邊 我們就開始換裝換髮型 17露點更衣~~~~一群路人不斷的圍觀 ~~~尤其是小孩子看到一個高大的"金剛芭比" 小朋友都以為17是女生
幫17戴上假睫毛 上唇蜜和腮紅~~~~~~~天呀天呀~~~~~還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金剛芭比"耶~~~~如果不是時間太趕的話 我一定會幫17畫個煙薰妝(這效果有點讓我驚訝 原本是要搞笑的~~~???)



蛋塔的鬍子和假髮造型 不是帥 而是可愛

這群人還把假髮拿給她們的寶貝兒子LEO戴~~~這是怎麼回事呀????

這一票人一到關渡宮果然引起騷動 蛋塔在非常婚禮網站寫這段故事時還真的有新娘回應 新娘說那天她們有看到我們的拍攝 他還還以為我們劇團還是什麼活動的 沒想到真的是新娘的自助婚紗外拍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90651-1.html
~~~~~~~~~~~~~~~~~~~~~~~~~~~~~~~~~~~~~~~~~~~~~~~~~~~~~~~~~~~~~~~~~~~~~~~~~~~~~~~~~~~~~~~~~~~~~~~~~~~~~~~~~~~~~





天氣漸漸暗了 她們回來後再改回本妝~~~盧廣仲的造型

她們拍的好開心 我還是在路邊顧車 心裡有些的小沮喪 最後一套是特地幫17設計的 超帥的
"特別設計"是因為所有的婚紗照都是以新娘為主 17的條件不錯 才特地幫他弄來這套"得來不易"的衣服
天黑了~~~~~~~~~~~~~~~~~~~~
想想算了 既然幫新人拍婚紗 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要的造型 而是我們這群人的集思廣益的作品
前兩套正式的禮服是為了婚禮當天給長輩交代的 另一套反串也有效果了 盧廣仲是她們兩個小情侶想拍的 就這樣吧

她們出來時我只是不小心的把失望的感覺說了出來 沒想到攝影師MEKO說沒關係耶~~~就夜拍好了
[真的嗎??????????] 超開心的啦~~~~~~~~~~~~~~~~~~~~~~~~

~~~~~~~~~~~~~~~~~~~~~~~~~~~~~~~~~~~~~~~~~~~~~~~~~~~~~~~~~~~~~~~~~~~~~~~~~~~~~~~~~~~~~~~~~~~~~~~~~~~~~~~~~~~







17的瀏海很短 幫17加上一片長瀏海 再化上眼線 17的眼神變的很殺
蛋塔把頭髮收起來 用了兩片假髮 配上頭飾 感覺還蠻酷的



這個造型在台北後站附近的一個眷村拍的
這樣的造形 配上夜色 兩個人的情侶裝~~~~~~~~~~~~~~~

冷冷酷酷的味道 拍照的過程 攝影師meko
還跟蛋塔說酷酷的眼神 為什麼你的表情看起來是很委屈的表情呢
超級爆笑的啦

這一天隨著這冷冷酷酷的造型落幕了~~~

~~~~~~~~~~~~~~~~~~~~~~~~~~~~~~~~~~~~~~~~~~~~~~~~~~~~~~~~~~~~~~~~~~~~~~~~~~~~~~~~~~~~~~~~~~~~~~~~~~~~~~~

11/28日蛋塔 17 我們一起去攝影師MEKO的工作室挑照片 順便一起去吃飯
這一路上蛋塔跟我說17是她去追來的~~~從第一次的表白被拒絕......聽了我覺得超好笑的啦~~~~


然後蛋塔和17的婚期確定了~~~~明年的四月17日喔~~~~~~~~
ps:這次為了外拍~~蛋塔一到晚上五點以後就不進食了 所以跟當初試禮服時瘦了三公斤~~~加上攝影師MEKO拍攝和修圖 感覺還不錯
蛋塔肉肉很可愛 我覺得自然蠻重要的 明明是肉肉的 一定要修成苗條美女也很假吧 這是我和攝影師meko的共識 蛋塔也覺得胖胖的接受自己的身材

ps.每對新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紗 蛋塔和17不喜歡太制式的婚紗 攝影師也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怪咖
而我也是想嘗試不同主題的婚紗外拍
就這樣 組合成這次的婚紗外拍成品
期待明年的四月十七日蛋塔和17婚宴上播放這些光碟 分享她們幸福的喜悅 更祝她們永浴愛河~~~!!!!

蛋塔 17 http://www.wretch.cc/album/peggy740103

攝影師 meko  http://www.wretch.cc/album/newgoods2001

水魚工房 JOY 的飾品贊助 http://www.wretch.cc/album/je2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