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明慧在非常婚禮發表的文章 明慧剛剛跟我分享的這篇文章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5775-1.html


nada1986 暱稱: 無

寄信給作者 過去發表文章(27) 加入日期:2005-08-22

發表日期:2009-11-10 19:55:50 文章引用網址

文章話題標籤: 夢幻公主風



這是我結婚當天的妝容,本來不想將妝容化得如此深邃自然(平常我是濃妝豔抹派的)

但是在我的新秘蓉蓉跟我說婚禮會有很多長輩及長輩的朋友,妝容方面不宜做太大的改變、突破

在蓉蓉一番勸阻之下,放棄了搞怪的想法,但還是不死心地戴了深藍色的隱形眼鏡搭配我的紅髮

這副隱形眼鏡很特別,在室內的光線下看起來像是普通的放大片~

 

我的新秘是個很害羞的人,雖然害羞,但是我跟她溝通的時候,她會很清楚地以她的專業來提供意見

她雖然很忙(到我婚期結束前不久她還在幫電影及電視劇角色做造型),卻還是很細心地應付我這個囉唆的新娘

 

在看過我傳給她的禮服照片後,她跟我說因為我的禮服都比較偏華麗,

所以她不建議我的髮飾過於OVER,而是要更能襯出禮服的華美

 

第一個進場造型是白紗,我的白紗是那種澎鬆到我整個人坐下來像是陷進雲端的感覺,

所以蓉蓉她幫我自製了一個頭紗



這是正面照



側面照



跟禮服搭配起來的整體效果超棒的,飯店的服務生還以為頭紗跟婚紗都是我去訂做的 XD

第二套敬酒造型



這是我第二套的禮服,蓉蓉很喜歡這套衣服

但是她也說這套衣服因為本身太過華麗,

如果再搭配很誇張的飾品啥的,很容易就俗豔掉

因此她簡單地幫我搭配一條金色項鍊及玫瑰金頭飾




造型的重點還是在於流暢自然的髮線,搭襯我的禮服


第三套送客造型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是我的婚紗店稱為「粉紅芭比」的禮服

蓉蓉看到之後覺得這套造型很浪漫,因此幫我弄了一個賓客看到之後都說很像芭比的造型= =+





其實我是一個很忌諱把額頭露出來的人(因為我的額頭太寬大了= =)

但是蓉蓉做出來的造型讓我覺得露額頭一點也不突兀難看

而且蓉蓉很貼心的等我送完客,在休息室吃飽之後,

陪我整理禮服聊天,等到我要離開餐廳的時候她才跟著離開


以上就是我的結婚造型分享心得

謝謝大家的收看,科科d

~~~~~~~~~~~~~~~~~~~~~~~~~~~~~~~~~~~~~~~~~~~~~~~~~~~~~~~~~~~~~~~~~~~~~~~~~~~~~~~~~~~~~~~~~~~~~~~~~~~~~~~~~~~~~





這陣子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喔

剛剛想說來看看明慧的婚攝小d不知道照片修好了沒????沒想到就看到明慧結婚的照片了

一點進去看~~~~~~真的是好夢幻好夢幻的王子與公主~~~~~

這是明慧在會場分享自製的播放MV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77433-last.html
聽明慧的媽咪說很多人看到光碟都掉了眼淚
很贊很有感覺喔~~~~~~~~~

~~~~~~~~~~~~~~~~~~~~~~~~~~~~~~~~~~~~~~~~~~~~~~~~~~~~~~~~~~~~~~~~~~~~~~~~~~~

第一次認識明慧是在高雄拍電影時 晚上睡覺前我發信給她 她正在線上馬上回信給我
她問我可不可以試妝那天陪她去試穿禮服?? 我的想法是既然都試妝了~~~當天去看禮服也ok
所以又回信給明慧 然後這之間我們頂多msn而已 這時候明慧還是學生 快畢業了

我回到台北 和明慧約好試妝日期 明慧剛畢業 我才剛進入三立劇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試妝當天 明慧與懷哲一起來 他們提到婚紗店很不開心等等之類的 試妝後明慧馬上付了訂金 我們就去婚紗店看衣服
這家婚紗店好怪 沒有電子檔的禮服可參考 也不準新人拍照給新秘看 八月七日這天台北下雨 (我剛好放假) 婚紗店人潮不是很多 但是婚紗店的人臉臭臭的 不太理我的感覺 可能是我做賊心虛吧?????今天我冒充明慧的小阿姨 要陪明慧去挑婚紗

在整個挑禮服時明慧一直挑不到她心目中想要的婚紗 明慧一直想要長拖尾的白婚紗 菊色這套明慧很喜歡 婚紗店說如果挑這套要加價25000~~~這之間的種種不愉快我都看在眼裡 從禮服的挑選中可以看見新娘很敢挑戰造型這領域

之後偶爾和明慧msn 討論衣服和造型等等 這之間我有去明慧的部落格 明慧的試菜等等的相本 很心細很仔細很有條不紊的小美嫁娘

11月1日終於到了 想說地點在內湖的麗庭莊園 行忠路而已 我是路癡 想說貪圖輕鬆坐個小黃~~~~~沒想到坐到一台跟我一樣路痴的小黃 時間就到了 明慧也到了 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又不敢對司機鬼叫~~~~~~

一進入會場 原來是我們拍"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場景
上樓一到新娘休息室~~~~天呀~~~~整個view~~~~超想尖叫的啦~~~~~~~~~好美好美好夢幻喔
之前都在樓下拍戲 忙的要命 這次心靜下來 好愛好愛這地點喔 真的是可以想像到明慧很心細的地方

一進新娘休息室 明慧早把所有的禮服加上歸寧的禮服都擺好了

開始幫明慧上髮捲化妝等等~~~~~

明慧很嬌小 可是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是心細到讓每個人都感受的到 親眼看到第一套白紗 我都傻眼了~~~~~她不知道怎麼借來的 超級豪華與夢幻

我每次出門 總是大包小包的 總是想多帶些什麼 讓美嫁娘多一點選擇 這次我有多準備兩件頭紗 就用上囉
白紗的荷邊葉子 我剛好有荷邊葉的頭紗
飾品的搭配當然用我華麗版的整套套鏈

第二套~~~我和明慧好難抉擇喔~~~明慧找不到這套禮服的參考照片 但是他很喜歡我的作品裡宜珊的髮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ng9510721&book=94
就用這髮型囉

飾品的部份 我是有準備一個菊色大花羽毛髮飾 但是第二套敬酒服 沒有頭紗 禮服對我來說它是重點因為這魚尾荷葉邊的禮服是我第一個新娘敢挑戰的~~~既然選這套禮服 我希望所有的來賓以禮服為重點 第一套和第三套又是花飾品 所以我的飾品就用鑽吧特地去找了鑽飾來搭配這禮服 加上我的戒鏈 不會太單的感覺

明慧有傳來她喜歡的彩妝 裡邊有黏鑽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這樣的風格帶進我的新娘領域
所以第二套我有加上鑽的彩妝

第三套送客服 明慧有傳張濱崎步的圖片 她喜歡那種感覺的髮型和花飾 髮型的部份我有做調整 明慧很嬌小 這禮服裡面有加上兩個大蓬裙 所以我有把頭髮往側邊拉高 走比較可愛俏麗的味道 不然圖片的髮型沒辦法幫這禮服加分



明慧請的婚禮攝影師 小D(rock) http://www.wretch.cc/album/rockimage
ps.在幫明慧試妝 陪明慧去挑婚紗時 我是完全不知道明慧的身分
在很久很久之後 有一天在寫信時看到版主的帳號很眼熟????
回到我的信箱翻箱倒櫃的~~~才發現明慧真的是這論壇的版主耶~~~~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