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  是佳嬑  怡琇  雅雯 她們家族第四位新娘 

佳嬑  怡琇都有一個寶寶了  雅雯現在也是孕婦

那天接到佳嬑的電話  問我這兩天的檔期
佳嬑說====>>>是確定喔~~~~不然要把我綁起來 不准被別人搶走了

(超感動的~~~)

和小敏聯絡的過程裡   小敏找不到她滿意的攝影師   問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攝影師


攝影師chris 網址:http://www.chrisart.com.tw/


說真的那天和攝影師 Chris提到這件事 我蠻緊張的
Chris是從美國回來的攝影師  他的行情報價很高 
沒想到Chris很爽快地答應幫我跨刀這案子
哇~~~~~~~~~~~~~~~~~~~


後續的作品出爐再跟大家報告囉

~~~~~~~~~~~~~~~~~~~~~~~~~~~~~~~~~~~~~~~~~~~~~~~~~~~~~~~~~~~~~~~~~~~~~~~~~~~~~~~


2010 12 04這天一早五點多   在雲林的街頭   我和凱西在街頭 Chris幫我們拍照  隔壁一隻狗一直叫
 





 















很棒吧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