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是一個很特殊的案子

michelle是妹妹的同事


當初妹妹打電話來問我檔期是否有空擋時~~~還好有閃過我原本的新娘案子

不過這位 michelle要的和一般新娘不同


妹妹說michelle要的是{{女王的造型}}}

所謂女王的造型?????

我請妹妹把michelle想要造型圖片印下來我看看

可以接就接 沒辦法接的話就不要勉強



看到圖片時 是古妝 劉曉慶的武則天造型

michelle也把她的婚紗照拿來給我看

michelle蠻肉肉的

女王穿的是薄紗的古妝服

我怕這服裝沒辦法修飾michelle的身裁



我請妹妹跟michelle溝通

說這樣的服裝和照片都是經過電腦後製修成的

如果婚宴現場 這樣的服裝和飾品我得再找再製過

不然沒辦法這麼的bling

還有新人出場 一定是老公和老婆的打扮要互稱 所以老公的衣服我也得去找過





妹妹和michelle溝通後

michelle 知道我一向都很忙

就跟妹妹說不這麼麻煩我 一切造型由我決定就好了


再和michelle聯絡的過程

發現 michelle很天馬行空 喜歡變來變去的




離婚期愈近 我想和michelle約個時間碰面直接溝通造型囉


michelle之前有把她半年前的訂婚相本拿給我看



現場看到michelle的頭髮 天呀~~~~爆爆頭短髮 加上黃色的髮色


michelle說平常不抹東西的話更爆~~~~~

訂婚相本裡還有新祕在現場修剪頭髮的照片耶~~~~~


我請michelle結婚前一天先把頭髮洗好弄乾 不要抹任何的髮品

不然第二天我做造型時更難 做造型

這天michelle 忍不住跟我說 :蓉姐 我還是想要的很不一樣的婚禮 我想穿日本和服

還有這婚紗店沒有任何的禮服電子檔

和michelle只有單用口述禮服的顏色和款式??????<====超沒有安全感的


這天晚上回到家 我開始打電話給幾個朋友 到網路查日本和服租賃處

都問不到

隔天下午剛好和咪姐聯絡上

咪姐那裡正好有一套只穿過一次的和服 我說是要"一套"喔~~~老公老婆都要穿的

賓果~~~~~~~~~~~~~剛好有一套組

隔天去拍照 傳給michelle

~~~~~~~~~~~~~~~~~~~~~~~~~~~~~~~~~~~~~~~~~~~~~~~~~~~~~~~~~~~~~~~~~~~~~~~~~~~~~~~~~~~~~~~~~~~~~~~~~~~~~~~~~~~~~~






離婚期前兩天打電話給michelle確定婚期的時辰

michelle很緊張的 以為我要退她通告

我說michelle 是你沒發我確定的通告啦


~~~~~~~~~~~~~~~~~~~~~~~~~~~~~~~~~~~~~~~~~~~~~~~~~~~~~~~~~~~~~~~~~~~~~~~~~~~~~~~~~~~~~~~~~~~~~~~~~~~~~~~~~

婚期前一天 我正在新娘韻如家忙

一大早 接到 michelle的簡訊 她看到婚紗店的頭紗 她心情很盪 心都涼了一半

一忙完快回電給michelle

michelle 說 : 姐 沒關係 知道妳在忙 不吵妳啦

我跟michelle說 沒關係 頭紗不擔心

因為我家快一半的家當都放在我車上了 因為沒有照片或電子檔

所以我的小車車都放滿可能是你需要的家私囉

~~~~~~~~~~~~~~~~~~~~~~~~~~~~~~~~~~~~~~~~~~~~~~~~~~~~~~~~~~~~~~~~~~~~~~~~~~~~~~~


忙完韻如的結婚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好友雯琪這陣子不是很順 就說要跟我去看看新祕現場

這天晚上她在彰化花壇

晚上九點半 我餓到快爆炸了 開車又想上廁所

明明看到鹽酥雞就在旁邊 想說找個加油站後再來買東西吃

陰錯陽差的

找到廁所 餓死我了~~~鹽酥雞也沒買到

好友雯琪說她吃得好飽喔~~~~~~~~~~~~~~


~~~~~~~~~~~~~~~~~~~~~~~~~~~~~~~~~~~~~~~~~~~~~~~~~~~~~~~~~~~~~~~~~~~~~~~~~~~~~~~~~~~~~~~~~~~~~~~~~~~~~~~

雯琪陪我去吃個熱的

繼續上路

回到嘉義都11點多了

我怕第二天找不到michelle的家 所以又先去找路

因為鄉下地方衛星導航亂不準的 我還是開車去繞繞看比較保險

雖然老家在嘉義市 但是我很少出門的

這天還好雯琪有看到一個味全大路標

在michelle家附近




~~~~~~~~~~~~~~~~~~~~~~~~~~~~~~~~~~~~~~~~~~~~~~~~~~~~~~~~~~~~~~~~~~~~~~~~~~~~~~~~~~~~~~~~~~~~

回家睡了一覺 第二天去michelle家

凌晨四點半

michelle和表妹是睡夢中被我們的電話驚醒

MICHELLE家旁邊一個大水溝

半夜又沒路標沒標示沒路燈的

差點掉到水溝裡

超可怕的啦


~~~~~~~~~~~~~~~~~~~~~~~~~~~~~~~~~~~~~~~~~~~~~~~~~~~~~~~~~~~~~~~~~~~~~~~~~~~~~~~~~~~~~~~~~~~~~~~~~~~~~~~~~~~~~

michelle第一個造型 因為有頭紗

頭髮我梳很久 好難梳開喔

頭紗可以遮到毛躁的髮尾

~~~~~~~~~~~~~~~~~~~~~~~~~~~~~~~~~~~~~~~~~~~~~~~~~~~~~~~~~~~~~~~~~~~~~~~~~~~~~~~~~~~~~~~~~~~~~~~~~~~~

拜別父母時~~~~~~整個現場好像記者會 一大堆相機

不過michelle好多的長輩好友 加上新郎boss一堆的朋友

~~~~~~~~~~~~~~~~~~~~~~~~~~~~~~~~~~~~~~~~~~~~~~~~~~~~~~~~~~~~~~~~~~~~~~~~~~~~~~~~~~~~~~~~~~~~~~~~~








第二個造型~~~~~~~

梳不開的髮尾 我還是用假髮來遮好了~~~~

michelle喜歡很澎派的~~~~就用大花~~~~




~~~~~~~~~~~~~~~~~~~~~~~~~~~~~~~~~~~~~~~~~~~~~~~~~~~~~~~~~~~~~~~~~~~~~~~~~~~~~~~~~~~~~~~~~~~~~~~~~~~~~~~













第三套送客

日本和服

michelle 一直想穿老公這套和服

這套原本有準備鬍子 木劍 用或不用 無所謂

很開心~~~~~~~~~~~~~~~


前面兩個造型   都是用假髮把枯黃的髮色給遮住

這最後的造型保留michelle側邊原本的髮色髮質  跑線條囉

後面還是有偷墊假髮~~~~~

~~~~~~~~~~~~~~~~~~~~~~~~~~~~~~~~~~~~~~~~~~~~~~~~~~~~~~~~~~~~~~~~~~~~~~~~~~~~~~~~~~~~~~~~~~~~~~~~~~~~~~~~

















新郎boss還真是害羞

一直很擔心這日本服飾會不會很搞笑

michelle   我和雯琪  一直很鼓勵 boss  穿上這套   

boss走路會有風

果真~~~~~~~~~~~~~~~~

這套和服一上身
 
BOSS一直牽著MICHELLE的手一直在會場走來走去

還沒到送客時後~~~~~~~~

超可愛她們

~~~~~~~~~~~~~~~~~~~~~~~~~~~~~~~~~~~~~~~~~~~~~~~~~~~~~~~



~~~~~~~~~~~~~~~~~~~~~~~~~~~~~~~~~~~~~~~~~~~~~~~~~~~~~~~~~~~~~~~~~~~~~~~~~~~~~~可愛又率直的michelle事後有跟妹妹說想來當我的助理

因為姐姐我工作時腦袋很沒辦法輪轉  一直很盯著我的工作想造型

她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樣的 team

妹妹知道我工作時還蠻ㄍㄧㄣ的

對於工作  我還蠻ㄍㄧㄥ的   也會蠻兇的對我自己的工作~~~~~


沒想到  MICHELLE  還打簡訊說====>>>>姐姐   MICHELLE   我  不怕  啦~~~~~~~~~~~~~~~

可愛可愛可愛啦!!!!!!!!!!!!!!!!!!!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