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9.JPG

IMG_2751.JPG

IMG_2753.JPG

IMG_2752.JPG

 

IMG_6848 copy.jpg

 

IMG_2750.JPG

 

 

 

 

IMG_2754.JPG

 

 

 

IMG_2755.JPG

Photographer:Ho-Ching Chen (Peter)
MD:倪子涵

看到MD子涵短髪的女生發文想拍旗袍與婚紗造型,我真正的新娘短髮作品不多,這麼短的頭髮對我來說蠻挑戰,所以報名挑戰看看。

我的工作時間常常會變動,通告改來改去的,所以只敢創作前二三天發文找MD或攝影師,這次想說應該很難找到攝影師吧?沒想到Peter真的私訊我。

台北的冬天常常下雨,又天寒地凍的,我是覺得工作室拍拍造型比較不受天氣天色影響,Peter建議可看狀況,頂樓或街景拍拍,所以就聽從Peter的意見。

Oh~那麼醜的頂樓view⋯⋯灰灰的天空⋯⋯真的能被攝影師詐騙~還有101大樓當背景~嘖嘖嘖~

頂樓風大冷爆了,我穿了發熱衣,毛衣外加羽絨外套,MD子涵只有一件旗袍,卻不喊冷。

這次除了旗袍造型,還有棚拍的白紗造型,期待作品中~!!

ps.如果還有短髮md想報名的話,歡迎來找我喔。

#短髮新娘造型
#旗袍婚紗造型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