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友 也是圈內造型師倚瑞的堂弟智強的婚禮

這天好友倚瑞在高雄有舞台劇  沒辦法全程幫忙 所以很早就敲我這天來幫忙

這還是我第一次和不同的造型師一起接棒 幫新人服務

遮之間他們溝通過造型 所以我就看圖片來幫新娘姝彣造型

這天下午四點去會館 還真的是丟臉   一群女生都卓便服  還有一個男生也是輕著裝扮
 
我沒見過新人 就只有他們溝通過的造型圖片 

還好新娘是編髮的包頭 蠻好認的  新郎智強跟我打招呼時我的表情馬上被新娘的好友抓包  我以為他是新娘的好友群

新郎智強說他要跟堂姊((((告狀))))))
 
超好笑的對話  也在對話中 大家嘰嘰喳喳 很開心

新娘姝彣的頭髮很多 但是長度只到肩膀  原本想宴客的第一個造型就把針法髮片接上 第二和第三個造型可以省很多時間

新娘姝彣擔心那第一個造型後面會不會很大一包??? 
 
所以第一個造型就全部用真髮去編了











第二個造型  姝彣給的圖片是簡簡單單的馬尾
新娘姝彣的頭髮長度到肩膀 紮起馬尾的話長度不夠   所以接了髮片 長度會比較浪漫
新娘姝彣的頭髮很多 所以我得把這麼多的短髮編起來收在馬尾附近 不然髮尾炸開 好大一坨
新娘很低調 髮飾就是簡簡單單的小髮叉

這之間新郎老公好貼心  偷偷背著新娘去租了新娘最愛的玩偶~~~ 在我們換造型時在現場和大家互動 不讓現場氣氛冷掉

我們一到門口還偷瞄 透過門縫看 新娘姝彣還以為那隻是豬   後來才知道他是新娘最愛的玩偶===>>>泰迪熊













最後一個造型 我有只一張背影的圖片  一個浪漫的長髮女生背影

還好第二個造型已經把真髮髮片接好了 所以就把兩邊的頭髮邊起來















ps .這裡順便一提的是伴娘好優秀喔 新人戴很多的金飾貴重物品 說真的我們忙東忙西  不太有時間注意這些 所以伴娘超優秀的 來幫忙這幫忙那 我忙著換禮服時伴娘還幫我拆飾品 等等等  超謝謝這位美麗又可愛的伴娘!!!!!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