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CHRIS :www.chrisart.com.tw














































































去年六月 接到好友凱西的電話 問我的檔期 我確定是ok

凱西就把我的電話給新郎皓威 

新郎皓威打電話給我時 我正陪著家人在澎湖度假中

回到台北 和新娘小貝新郎皓威碰面 直接聊天和溝通

小貝是個小女生 但很有自己的想法 

這次的禮服有 經典白紗 紫色旗袍 紫色禮服 等等

小貝喜歡復古的造型

喜歡蕾絲長頭紗

喜歡豆豆紗帽的感覺

不喜歡複雜 制式新娘頭的髮型
 

皓威寄來的文件裡 

第一天外拍的場景是陽明山的黑森林 禮服是紫色蓬裙

第二套 場景是海邊 構想是奔跑 短白紗 地點:海邊 

對我來說 紫色是夢幻  黑色是神秘    在黑森林拍紫色禮服我會想用黑色&紫色去襯搭 這樣的場景
這一天的拍攝 在我的工作室梳化完 臨時在我的工作室樓下買束捧花
紫色調的捧花超美的 但是超破預算表的啦   一束捧花竟然要價1500元

所以第一套黑森林 紫色夢幻的場景裡把裏頭的紫色花 搭配我的紫&黑豆豆紗
黑色蕾絲手套是特地去找 不會太重的負荷感  配上紫色戒鍊

這次皓威的媽媽和阿姨都有過來幫忙和拍幕後花絮

來自美國的攝影師 CHRIS
www.chrisart.com.tw 
CHRIS認為 既然要跨刀幫新郎皓威拍婚紗就是要走精緻的質感路線
通常拍攝第一套時新人很難進入狀況
凱西本身也是職業模特兒 開始教新人怎麼放鬆 怎麼擺POSE.....
我們才拍第一套婚紗時 這黑森林起碼來了快十對的新人 看他們拍拍拍 趕趕趕下一個行程

第一套禮服是最需要時間  所以讓小貝皓威 找感覺 放輕鬆 擺pose  
我們這頭忙 皓威的媽媽和阿姨也沒閒著 把黑深林佈置成可愛的coffee shop
有茶有咖啡 有零食   超級nice的










































 

































































第二套 短白紗 今天設定的地點是白沙灣  海邊奔跑迎向未來的感覺
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小貝超擔心的
還好雨都幾乎讓我們邊拍邊閃過

短白紗 海邊奔跑 用簡單的側編髮 加上簡單的蝴蝶結
簡簡單單的感覺

一到現場說真的天氣不是很好  陰天 有些會飄些小雨

忙著補妝改造型時 攝影師Chris總是會逗著我們大家

我喜歡這樣歡樂的感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