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總監 李昆洺 莫瑪國際有限公司 
彩妝造型總監  鄭老師
芯葳彩妝造型攝影團隊
彩妝師:九名 :Rosie Cai 洪依柔 Connie Hsieh 苗凱西 等等 
彩妝造型助理:五名 麻糬 Cocoan Yang 等等禮服助理:稻江學校實習生三位: 奈奈 等等

我的工作很少做這麼舞台 但是我個人很愛超愛這種大舞台的作品 
夢想和現實 一個人力量有限 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無限的
 
從十月二日來自不同領域的造形師集體開會後 我蠻緊張的 這麼大舞台的妝髮我很少接觸到
這兩個星期除了練習 我也看到造型總監鄭老師 Mandy Cheng 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在設計飾品 改設計圖 去上課去接案子 ....當然也常常聽到微信裡面她和服裝造型總監李昆洺
STEVEN的對話 夜深人靜時 他們都在這次的婚紗秀裡一直在做創意 god 這些超人 超棒!!

明年還有場婚紗的大秀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