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誌~~~~~~~~~~~~~~~~~

這趟美國行  超讚的

出國前 把陪伴我多年的機車和汽車給報廢了

29日一早才回國   腦袋空空   才下飛機就接到九月12日新娘的電話  她八月間找不到我 

一回國  腦袋放空了幾天   就把家裡的衣服  家具  之前捨不得丟的東西往外丟

冰箱   電腦桌等等想丟了  因為家私太大  很難外丟~~~~

管理員跑來問我是不是要搬家了呀????

九月九日   生命中很重要的弟弟陪我去做了一個我自己不敢做的事  ~~~~很遜的我超怕打針穿耳洞
 
我以為穿耳洞就像打針一樣快   這天在西門町看到店員在磨耳針   我很想逃跑  店員在幫我的耳垂戳熱時   心跳一百的

說不出來   我竟然沒逃走   還在原地讓店員一直戳我的耳洞

就站在我的背後  左右兩個護法   一直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很窩心很窩心

~~~~~~~~~~~~~~~~~~~~~~~~~~~~~~~~~~~~~~~~~~~~~~~~~~~~~~~~~~~~~~~~~~~~~~~

生活中牽掛的很多

很想打電話給老朋友   又不知道該或不該??????

是自尊心作祟吧

~~~~~~~~~~~~~~~~~~~~~~~~~~~~~~~~~~~~~~~~~~~~~~~~~~~~~~~~~~~~~~~~~~~~~~~

丟掉什麼 遺失了什麼   錯過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