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自助婚紗 我們分兩天拍攝

第一天在中央公園拍攝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搭地鐵去中央公園

在當地剛好也有類似雜誌還是廣告公司在拍攝婚紗

天氣很棒  心情超high的

第二天是去中央車站  時代廣場  紐約街頭  布魯克林橋

紐約的華人不多  

在美國的婚紗照不像台灣這麼的慎重  ~~~~~反而是簡簡單單的


所以東方新娘一穿上禮服  在紐約的街頭拍攝婚紗 很多人圍觀

很多的外國朋友一直對新娘說~~~~oh~~~~~ so   beauterful ~~~~~~~~~~~   congratulations

東西方的文化差異吧   西方人很簡單很直接的對新人說聲恭喜和讚美

在台灣 我們都是害羞和默默的欣賞著


很棒的一次經驗

這次的紐約行是我既定的行程  新娘七月也要去美國留學一年  
在和新娘聊天時我提到我的美國行時  新娘臨時起了這個想法
這中間有許多許多的問題   暑假機票一位難求   我也不曾出國過  聽說美簽被打回票的機率很高等等之類的  都常常讓我想放棄了

可是能在紐約拍自助婚紗   真的是棒透了   所以每每的告訴自己不要這麼想   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被解決的   

就這樣囉~~~~妳們看到的照片~~~~~

很多的照片因為我的工作忙   我沒時間拍工作日誌   之後再補上囉

ps.順便一提  這次在紐約街頭拍照時  突然有廣告人是拍腳踏車廣告的業者看到我們在拍攝婚紗  請新人入境   我們也借此腳踏車入鏡頭~~~~攝影機和攝影師入鏡囉





























































ps.我期許能再有一次能再到美國紐約再拍一次自助婚紗的機會

我相信可以有這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