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的考慮  到決定成行

這之間很多的因素和狀況  每每讓我會懷疑這趟的美國行真的會成行嗎????
這次的美國紐約自助婚紗難度更高   不知道能不能很順利的劃下句點

~~~~~~~~~~~~~~~~~~~~~~~~~~~~~~~~~~~~~~~~

飛了十幾小時   從白天到黑夜~~~突然又是白天~~~~明明是晚上八點了   紐約的天空怎麼還是亮的????

不管如何~~~~~我已經在紐約了~~~~~~哇)))))))))))))))))))))))))))))))))))))))))))))))))))尖叫中


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美國自助婚紗幕後花絮吧

後續的照片~~~~~再跟大家同步分享ㄋㄟ


ps.有事要找我的朋友或新娘歡迎您在部落格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與您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