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自己 為朋友 為莫名的未來我拼命的衝~~~~~~~~~~~~

累 真的很累 但是一件一件的作品誕生 看了好開心

這星期好不容易想給自己放個假 去桃園大溪找去年的新人萬居和詩潔聚聚 逛逛大溪老街 和藝萍 高衢 珮芳和他的準老公吃飯 看看藝萍結婚光碟

好友joy心情很盪 出國前夕陪了她兩天 要告別時彼此抱抱 很捨不得她讓自己過的很差 很捨不得夜貓三人組的老大要暫時離開我們倆個月

還有蛋塔和17的自助婚紗照片快出爐了 陪她們去攝影師meko那裏挑片 順便吃飯 ~~~~~~~~~~~~~~

才說這星期要讓自己放個大假 還是好多好多的事情在跑

今天臨時接個朋友的通告 去台視拍個綜藝節目 正在忙時接到咪姐的電話 婚紗店有對新人臨時要找新祕 我不是很懂狀況 但是時間剛好可以接上 就答應囉

所以台視的通告結束 跑到我家拿了相機就跑到婚紗店


一進婚紗店 還真的是人山人海的 好多的新人 好多的全家福都在拍攝

我的新娘一來 我和咪姐簡單的補妝和換髮型時 一邊閒聊

原來新娘不喜歡太工整的髮型 不喜歡很硬很制式的電棒捲 颱風天冒著風雨遠從高雄˙來到台北試妝 等等

新人覺得試妝和今天的感覺差很多 尤其是髮型 她們溝通很久很久 新娘的媽咪跟她說些安怎安怎的 新祕都好像沒聽到的感覺讓新娘很不舒服 新娘的媽咪是新娘最在意的人~~

這之間~~~我想可能是一連串讓人很不舒服的點吧~~~所以臨時跟新祕說晚宴不需要她了~~~~我也是打鴨子上架 和新人的互動就這幾個小時

老天爺就剛好在這天突然的送給我這對新人~~~~

這天很謝謝sammi的兩位伴娘幫忙~~~~~~~~~~~~~~~~~‵



綠蕃茄婚禮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tonyo500999/12389310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