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一位雜誌社的總監 要和我一起拍作品 這雜誌是攝影師meko介紹的 上次根本跟不清楚到底要拍什麼 只知道要婚紗主題的外拍雜誌
禮服款式 顏色都不清楚 所以我帶了一大堆的東西去 因為有攝影師meko坐陣

這次攝影師meko有事 所以這次是我和這雜誌第二次合作

這次雜誌的主題是泳裝 要野豔 要時尚 要青春 要 ..........

有點緊張~~~想把這做好~~~但是剛剛去把總監的要求找了些圖片

發現自己少了很多國際觀 少了很多很多的元素和想法



好友玉惠是電腦白  很多電腦的東西她都不懂     但是  我教她的   她可以掌控的領域內   她都會盡量的作 我欣賞我喜歡她的動力 她也會把她喜歡追求的領域跟我說 我們一起討論

我的夥伴我的好友大峰~~~也是周杰倫摩杰座的mv的服裝造型師回到台灣了~~~~大峰這陣子也在開疆拓版他自己的夢想造型領域~~~~
大峰自己在內地有工廠    他的眼界  他的眼光   比我高比我遠很多  這陣子創作作品   我需要服裝這塊支援  我打電話給大峰時   他很nice的說歡迎我過去找他  一點都沒有嫌棄的感覺和味道~~~~~


今天一早帶玉惠去找我的好姐姐珍珍 他的朋友洪先生一起認識 下午新娘韻如試妝後 接著就是介紹大峰和玉惠認識認識   我和玉惠都快餓扁了~~~大峰好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分享他要的境界  ~~~

"分享"是一種感覺~~
和最親近的人直接分享
和最需要的人  直接分享
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時間   就只是分享

這陣子累累~~~但是我想結合我身邊的菁英~~~~

因為每個人都是種子~~~我自己以前都不懂得我身邊有這麼多的種子~~~不懂得怎麼把大家一起結合~~~

現在我覺得每個人都只是欠缺某種元素而已 如果彼此都是彼此的靠山~~~~

一定可以彼此撞擊彼此成長的



~~~~~~~~~~~~~~~~~~~~~~~~~~~~~~~~~~~~~~~~~~~~~~~~~

我努力 我加油~~~不管這次能不能符合雜誌總監的感覺~~~~~~


我努力 我加油~~~~我也要夥伴和我一起~~~~~~~~~~~~~~~~~~~

愛妳們~~~~也謝謝你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