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2009 10 22(星期四)一早六點 
服裝造型師子慧(ZVei)  攝影師meko 還有模特兒小音就來我家化妝 (這次我的主要工作是化妝和髮型)


因為今天是我們要去汐止的一棟廢墟外拍 
主題是以子慧自己設計的黑色小禮服  黑色的頭紗  煙燻的感覺為主題  眼妝的重點是羽毛


這中間還有米白香檳色的禮服 
一件是攝影師meko自己的白紗禮服 
原本還有想要一套紅色的禮服 
但是在這場景裡  感覺有點怪  就放棄了


模特兒小音是東吳大學的學生  meko介紹的

對我而言  如果是攝影師和模特兒有默契的話  我盡量以攝影師的模特兒為主 
因為肢體語言的表達  模特兒比較能達到攝影師要的感覺



這幾天什麼"盧~~"的颱風過境  台北的雨一直下個不停  還好聽說是在廢墟裡拍  應該不太有影響吧

倒是攝影師meko和服裝造型師子慧早就去龍山寺拜拜過了
<====我ㄧ開始聽不懂攝影師meko說的意思
後來才懂  原來大家都怕遇到"髒東西"


這幾年拍戲等等的經驗  我身上早就有一些護身符  所以不怕~~~帶了一大堆佛珠  大悲帶


一路上  雨愈下愈大  愈到汐止的山上  霧氣雨氣迷濛的  
尤其是站在別墅旁邊  心裡一肚子的毛 
才一靠近門口霉味撲鼻而來  快暈了 
我們就四個女的~~~說真的我是超害怕的啦


害怕歸害怕  工作還是要進行  就開始補妝換妝整理服裝儀容了~~~~


這張是第一個成品~~目前我也只有這張照片

~~~~~~~~~~~~~~~~~~~~~~~~~~~~~~~~~~~~~~~~~~~~~~~~~~~~~~~~~~~~~~~~~~~~~~~~~~~~~~~~~~~~~~~~~~~~~~~~~~~~~~~~~~~~~~

這次的風格設計 主要是以服裝造型師子慧設計的禮服為主軸 
子慧想要的眼妝感覺是在睫毛上的羽毛為重點


這次在廢墟裡  斑駁的場景下 
我用了一般的煙燻妝  
睫毛的部份  之前我是自己diy黏了一付羽毛的造型先給服裝造型師子慧先看過 

子慧後來還是去找了兩種有羽毛設計的睫毛 
睫毛的梗有些我不熟的我自己不能掌控下 
我會先粘上我自己慣用的睫毛當基底 
再去加上對方想要的睫毛


髮型的部份  模特兒小音的頭髮長  但是很虛薄 
所以我在她的真髮裡加上兩個真髮的髮片 
然後噴膠打底 上電棒 

這麼斑駁的場景下 
我不想讓模特兒的髮型太工整太新娘的感覺 
想要走亂亂  毛毛的路線  所以幾乎都是電棒和刮髮去做變化


不然這幾天的雨  加上這場景沒水沒電的   頭髮一定很快就掛了 

我唯有的髮型工具就是瓦斯電棒  和定型膠而已~~~~~

其他的造型與照片就敬請期待囉~~~~~~~~~~~~~~~~~~~~~~~~~~~~


Meko攝影師:http://www.wretch.cc/album/newgoods2001

水魚工房 JOY 的花飾贊助 http://www.wretch.cc/album/je2fish

ps.如果您喜歡我們的作品風格  不管是禮服 飾品 假髮等等的廠商  有需要合作的地方~~~都歡迎把您的意見和想法跟我分享 我們一起討論主題 ~~~!!!
面對不同的主題不同的挑戰  我很想嘗試不同的合作路線~~~!!!!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