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萍16日一早婚禮~~~~15日這天原本沒有案子~~想先到藝萍家搓湯圓 過夜 和六個伴娘熱鬧熱鬧

突然好友伯斯來電請我幫忙
15日這天在三立電視台幫藝人定妝忙到晚上11點
開車到藝萍家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還好有先和藝萍通電話 藝萍說她家的大門一直都開著等我
  好溫暖的感覺

洗香香 睡覺都兩點了~~~四點鐘就起床準備工作了

藝萍的夫家是做服裝方面的 知道他們超高標準的
尤其是訂婚時看到藝萍的老公高衢靜靜酷酷的坐在一邊
一直都不敢他說話


訂婚我通常都是走的比較保守秀氣的造型
因為想讓結婚和訂婚的感覺差異大


這次藝萍的頭紗 我找了三趟才找到我要的頭紗感覺
美麗的頭紗當然也要配上美美的鑽鏈
就再第三次尋覓頭紗的過程中也找到我要的鑽鏈


LUCKY~~~~~~~~~~~~~~

進場的大皇冠是我這幾年的珍藏~~~

第二套禮服 我設定的造型是華麗風
所以接了一頭長髮~~~飾品是特地跟好友玉惠A來的~~~~


第三套禮服是鮮黃色的大蓬蓬裙
訂婚時藝萍很喜歡第二套禮服的可愛風
這套鮮黃色禮服超可愛超膨的
所以這套造型我用比較大膽的小甜甜髮型 甜美可愛又要有膨度的
藝萍的婚禮攝影一進來就覺得這個造型超適合藝萍的感覺

婚禮的尾聲~~藝萍偷偷跟我說她老公說要加我紅包~~~很想跟他說聲謝謝~~可是還是酷酷的臉
我偷喵了好幾次 蠻緊張的
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說聲謝謝
沒想到~~~他超級親切的~~~~~~~~~~~~還幫我拿化妝箱到車上耶 開心的一天~~~
開心有認識藝萍 藝萍的媽媽 哥哥 大嫂 ㄚ姨 親友團 伴娘 和高衢家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嘉蓉新秘(H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